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悟琪同人~~~失去琪琪以後 第一章

這是我在另一個悟琪吧 刊登的文章

因為很喜歡 所以轉貼來這~~

第一章(失去了)

帶著歐布去南海修練 是悟空實踐心中的夢想 因為他以直想成為宇宙第一強者
他毫無顧慮的離開 了無牽掛似的 在南海訓練的他的徒弟 時間的充實 和修練得到的快感
讓他忘卻了時光的飛逝
布歐18歲了 這天他們開心的慶生著 布歐充滿感謝的對著悟空說 "謝謝師父的教導 讓我變的那麼厲害 師父你為了我8年沒回家 這份恩情我無以回報"
這在開心吃著飯的悟空頓時睜大的雙眼 他看著歐布大呼著"你 你說什麼 8年了 什麼時候已經8年拉"
"是阿 師父 你難道都不知道嗎"歐布也吃驚著 這個師父真的好像除了戰鬥厲害外 其餘的根本是無腦的人吧
悟空趕緊站起身子"完了 跟琪琪他們說過 會回去看看他們 我竟然那麼久沒回去了 他一定會殺了我的"
"師父 那麼 就請您先回去看看家人吧"
''可是我還沒跟你決鬥阿"悟空傻傻笑著說
"師父 我一定還是打不贏你的 你回家這段時間 我會再繼續修練 變得跟師父一樣厲害的 你的家人一訂天天盼著你"歐布說
"恩..."悟空摸摸頭想了想說"好吧~反正也真的好久沒吃琪琪煮的飯了 那麼歐布 我先走囉" 說完悟空將手放在額頭到"恩....怎麼沒有........好吧 那就找悟天吧 阿 有了" 一個瞬間悟空就消失了

回到熟悉的包子山 站在矮房子門前 悟空先是東張西望了一回 心裡想著“琪琪怎麼把自己的氣隱藏的那麼好阿”
這時房門打開了 是悟天走了出來 這8年悟天也長成了一位帥氣的小夥子了 悟天愣了一回 嘴角微微道著“爸 是爸爸”
悟空看著他眨著眼嘻嘻哈哈的問著“你是悟天吧 是悟天吧 沒想到那麼大啦 好久不見啦 ”
悟天忍著氣上前去 一拳就揮向悟空。悟空輕易的躲開喊著“怎麼 要和我比試比試嗎 悟天 看樣子 你修煉的不錯麻”
悟天怒視著悟空 悟空似乎感覺到了 他正經起來問著“悟天是在跟我生氣嗎?氣我一時忘了回家嗎?”
一聽 悟天冷冷笑著“爸爸還是一樣呢 一時忘了回家 講得多麼輕鬆”
悟空搔搔頭微笑說著“哈哈 我也不曉得時間過的那麼快呢 可能因為我老的慢 所以才會一點感覺也沒有吧! 不老 沒想到也滿困擾的阿”
“是阿 爸爸不會老 甚至有老界王神的壽命 可是爸爸 你忘了吧 地球人 是會老 會死的”悟天重重的說著 一字一句 像是要悟空認清一樣
悟空愣一愣“是阿 對了 琪琪呢?”
空氣凍結在這一瞬間 悟天沈默不語著 緩緩底下頭 一滴透澈的淚珠 灑落。
聲音很輕很輕 悟空 一直認為是自己聽錯了
“媽媽 她 死了”
在空蕩蕩的房間裡 依舊乾淨整齊的床鋪 只是多了點冰冷 悟空站在床頭 看著那曾經溫暖的位子 那裡 原本應該會有琪琪
“什麼時候的事”悟空回想著 那時腦袋裡一片空白的他 悟天對他大吼的說著“都是你 都是你害的 你知道媽媽多愛你嗎 你知道哥哥和我多愛你嗎 但你呢 ?總是一走了之 總是只想到你自己 如果是這樣 你幹嘛答應媽媽結婚 不結婚不就好了嗎? 是你害死媽媽的..”
悟天的憤怒還在悟空的耳邊迴盪著
床頭上有個大箱子 悟空慢慢走上前 開啟箱子 是一件又一件的武道服 針針線線那麼整齊 悟空摸著衣服 似乎看見琪琪坐在床邊幫他縫製這一件又一件的衣服“琪琪..”悟空輕輕喊著 床邊的琪琪轉頭看向他 漸漸的消失了

悟飯得知悟空回來了 也和比黛兒趕回包子山 一進門 悟天失落的坐在沙發上一言不語的
悟飯走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問“爸爸呢? 不會又走了吧?”
正說完 悟空從樓梯上走了下來 “悟飯 果然 有塞亞人的血 歲月都不會留下痕跡阿”
悟飯看著他 內心感動又猶豫著“爸 你終於回來了”
“是阿 不過我現在肚子好餓阿 琪琪不在了 只好自己想辦法羅 我們去抓恐龍吧”悟空依舊滿臉笑容的說著 悟天一聽生氣的上前抓著悟空的衣領喊
“爸 你是怎麼一回事 腦袋裡真的只有修煉和吃飯嗎 沒有媽媽無所謂嗎 真的那麼無所謂嗎”
悟飯拉開了衝動的悟天“悟天 不要這樣 他是爸爸 你不能這樣”
甩開了悟飯的手 悟天哭泣著“爸爸 我也一直很崇拜爸爸 很開心自己有一位偉大又厲害的爸爸 可是 我也很討厭有這樣的爸爸 對媽媽一點也不在乎的爸爸”
悟空看著他們 臉上也沒了笑容 他只是淡淡說著“悟飯 悟天 對於琪琪 沒有人可以隨便替我做結論 我先去抓恐龍了”說完悟空就出門去了
“這是什麼意思”比黛兒不解的問著。
悟飯拍拍悟天說著“悟天 我知道你因為媽媽的事 對爸爸不諒解 可是你忘了嗎 媽媽說了那些話 所以為了讓媽媽安心 你別在氣爸爸了”
出了門的悟空 漫無目的的走在包子山裡 這裡的一草一木 山山水水 他走遍了每一處 最後在湖畔停了下來 “琪琪 這裡 已經完全沒有你的味道了 還能再用龍珠嗎? 可以讓你在復活吧?”
悟空找到比克 問他是否能用龍珠讓琪琪復活 不管是那裡的龍珠都好 而比克卻搖搖頭 他對悟空說“那女人死前 對著大家說 她不要在當地球人了”
“不要當地球人”悟空不解的抓抓頭
“你要她復活幹嘛 這不是剛好 反而你現在終於能無法無天的修煉了 不是嗎”比克打趣著
“這 我 ..”悟空沒有接下話 反而轉了話題“不曉得其他人好不好 我先走拉”
悟空又一瞬的消失了
來到布瑪家 悟空按了按門鈴 面對著來開門的布瑪 悟空嘻嘻哈哈的打了招呼
“呦 布瑪好久不見阿 好像又更老了呢”
布瑪一個拳頭上去“臭悟空 也不想想 到底是那些傢伙比較奇怪阿”
“哈哈哈 抱歉抱歉 對了 貝吉搭呢”
布瑪插著腰“你們這些塞亞人 還能做什麼 在壓力屋裡修煉著呢”
“果然還是貝吉搭呢!”
“總之先進門吧”
端上冷飲的布瑪 看著悟空她問“怎麼那麼難得 會想來看看老朋友”
悟空悠悠的說著“地球人 會老 會死”
布瑪盯著他 小心翼翼問道“琪琪 你應該知道了吧?”
悟空點頭可臉上看不出一點情緒“悟天說了 ”
“那麼你還好吧?”布瑪問
悟空看著她 緩緩說著“布瑪 你是我除了爺爺外 第一個認識的人 所以 我想你應該會老老實實的告訴我吧”
“告訴你 琪琪的事嗎 悟天不是告訴你了嗎”
悟空搖搖頭笑笑的是我“他很氣我 所以只是一直罵我 我知道是因為我的關係 但我需要一個心平氣和的人告訴我 這樣我才不會 太難過”
布瑪吸了一口煙 隨著煙霧茫茫
8年前 悟空只丟下一句 我會時常回來看你們的 就帶著歐布離開了
回到了包子山的琪琪一句話也沒說的 上了樓 將自己關在房間裡 
隔天一早 悟天敲敲房門的喊著“媽媽 我肚子餓了”
琪琪開起門 滿臉微笑的說著“好我這就去準備早餐”
在廚房忙碌了一回 琪琪端上了一盤又一盤的食物 悟天看的都驚呆了“媽媽 我們只有兩個人阿 你煮太多啦”
這時琪琪準備了三副碗筷笑咪咪的說著“怎麼會呢 你爸爸說 會回來吃飯的”
“有嗎?”悟天搔頭說著
“有 有 他不是說 他會常常回來看我們嗎 所以 我要隨時隨地準備好阿”
“媽,,,”
“好了好了 快點吃飯吧! 等等還要幫悟空縫衣服呢 你也知道你爸爸那麼喜歡修煉 衣服動不動就壞了 我也要多替他準備準備”琪琪喜悠悠的說著

吃完飯的悟天 出門上學去 琪琪開始打理起家裡 她將所有的衣服被單能洗的全洗了 能掃的地也掃了 能整理的地方全整理了 就怕自己閒置似的 不停找事情做 連屋頂也爬上去清理了
然而琪琪似乎一天比一天開心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準備許多豐盛的餐點說是要等悟空回來享受 一天又一天琪琪不厭其煩的重覆的 悟飯與悟天心裡對於琪琪是擔憂著 悟飯常帶琪琪出門散心關心她
琪琪也總是一副非常開心的樣子 日子終於又來到琪琪生日的這天 她打扮的非常漂亮
悟天問“媽媽 你今天有約會嗎 怎麼穿的那麼漂亮阿”
琪琪有點羞澀的說著“悟空曾說過 我生日的時候要跟我去城裡約會的 所以我現在要出門啦”說完就往門口走 悟天趕緊攬住她 著急的問“媽 你有跟爸約定好嗎 跟他約在那 我帶你去吧!”
琪琪笑了笑“悟天 都那麼大了還黏著媽媽阿 你放心 你爸爸一定會記得的 他最守信用了”說完琪琪繞過悟天 開心的出門去了
悟天在家等著 越等越覺得不安 外面的天空開始隱隱暗暗的滴滴答答下起了雨 悟天於是抓起雨傘 衝出家門 他到城裡四處找尋琪琪 大家紛紛躲雨 人群熙熙攘攘 天色漸黑 可雨勢似乎還不肯停 悟天著急的呼喊 “媽媽 你在那阿”
回到包子山 悟天趕緊進家門 發現琪琪全身濕漉漉的捲曲在沙發上 悟天上前去緊緊抱著她“媽媽 你讓我好擔心 你去那了 你全身那個濕 怎麼不趕快換衣服呢 我去幫你拿乾淨的衣服”琪琪抓住正起身的悟天衣角 她依舊微微笑著“這次 悟空 好像食言了呢 ”
悟天再也無法忍受他喊著“夠了媽媽 爸爸根本忘了跟你的約定 只有你一個人傻呼呼的 他根本不愛你”
一個巴掌打痛悟天 可琪琪忍住淚“悟天 我是怎麼教你的”

"不可以對長輩那麼無禮...."琪琪握起拳頭 低落的輕輕說著" 悟天 對不起 媽媽打了你 ..你會原諒媽媽吧"
滿臉淚水的悟天點點頭 溫柔的將琪琪擁入懷中 
後來琪琪病了 總是昏昏沉沉的睡著 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少 悟飯和悟天要帶她去看醫生 可都被琪琪拒絕著
"我沒事 只是不年輕了 體力沒以前那麼好 睡一睡就沒事了"
布馬也來勸過她"琪琪 你真的不要緊嗎 最近的你憔悴的好快 身子都受一大圈了 我看去給醫生檢查檢查吧 你這樣 要是被悟空知道了 他一定會很難過的"
琪琪半臥在床上 她看著窗外包子山的風景 好像對自己一點也不擔心的樣子"我阿 最擅長等待了 等了一次又一次 最長的7年也熬過了 這一次阿 我還是會等阿 只是身體一直告訴我 夠了吧 在這麼一次就好 如果悟空回來了 這是最後一次的等待了 我很清楚... 如果來不及等到悟空回來 你們能答應我嗎 千萬千萬別讓我復活 別讓我又活在等待裡....."
悟飯 悟天 比黛兒 小芳 和布瑪 圍在琪琪的床邊 布瑪牽起琪琪的手 留著淚說著"你再說些什麼 這不是我認識的琪琪吧 你應該要等孫悟空回來 好好痛罵他一頓的阿 然後 然後纏著他 要他陪在你身邊阿 "
"我其實 好羨慕布瑪" 琪琪看著她 含著淚微笑說到"一樣是愛上賽亞人 貝吉塔就算也愛修練 可確願意在你左右
悟空呢 其實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他 只是 或許這就是悟空吧 對於任何事情都是無所謂 布瑪阿 要好好珍惜喔
而我呢 反正失去我他無所謂的..."
"怎麼會呢 琪琪"布瑪抓著她 可她也無力反駁 悟空對於琪琪感情 說真的沒有人了解.....他永遠像一陣風一樣 令人抓摸不定的 他與琪琪的結合只不過是他無所謂的履行承蹃罷了......

悟飯急著直喊“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媽媽的氣越來越弱了 我去找比克叔叔 叫他想辦法聯絡爸爸阿”
“不要阿 悟飯 別讓悟空分心了 他修練完就會回來啦 我會等的 最後一次我還是會等的”琪琪堅定的說著
日子又過了許多 琪琪完全陷入昏迷 悟飯悟天在也不管了 直把琪琪送到醫院 悟飯也把比克找來 因為他打算 琪琪如果真的不行了 一定通知到悟空
在醫生勉強的急救下 琪琪清醒了 可醫生告訴悟飯 琪琪醒不了太久的 因為連醫生也不曉得琪琪到底生了什麼病
“是靈魂阿”占卜婆婆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占卜婆婆怎麼會來這呢?”布瑪問著
“是琪琪的靈魂呼喊我阿”占卜婆婆漂到琪琪面前說著“琪琪不是生病了 她只是靈魂累了 她要我來帶走她 因為阿 她的靈魂不願在當琪琪啦”
悟飯和悟天不解 他們緊張的問著“是什麼意思 媽媽的靈魂 到底怎麼一回事”
占卜婆婆清清喉嚨接著說“當一個人的意志和靈魂產生了矛盾 那麼靈魂想要離開那個身軀 那個人當然會越來越虛弱 琪琪看起來很堅強對什麼事都一副她一定可以的 可琪琪的靈魂並不是如此 她的靈魂是很脆弱的 也就是說堅強的琪琪是後天的環境造成的 而先天的靈魂一直壓抑著脆弱 總是會有這麼一天的 琪琪的靈魂不想再逞強下去了”
“所以說 就算媽媽硬撐著要等爸爸回來 可是媽媽的靈魂不願在等待了”悟飯看著琪琪難過的說著
“那麼你是來接走琪琪的嗎?”布瑪問
“是呀 ”占卜婆婆 閉上眼 嘴裡唸著“琪琪 你準備好了嗎?”
虛弱的琪琪看著她 眼裡的淚水不停流下 她伸出手來握著她兩個兒子的手“悟飯 要好好照顧你的家人哦 ”悟飯流著淚點頭 琪琪又看著悟天“我的悟天 答應媽媽 一定要好好愛爸爸 知道嗎。 幫媽媽跟爸爸說聲對不起 這一次 我 無法在等他了”
“媽 明明是爸爸對不起你 為什麼還要跟他說對不起 是他對不起你”悟天抗議著。
琪琪笑的很溫柔“悟天 記住我的話 好好愛爸爸”說完她看向占卜婆婆“婆婆 可以讓我不要再當地球人嗎 如果我可以投胎的話....”
“這到簡單 宇宙那麼大 你又是悟空的妻子 就讓你選擇吧 還有 也因為你是悟空的妻子 我希望你的靈魂不要忘了他..”占卜婆婆摸著琪琪的頭說著
琪琪皺起眉頭說“那這樣 我不是一樣 會想著悟空嗎?”
“不會”婆婆笑著回答“你不會自己想起他 你會像從來不認識他一樣 我只是阿 給你們留下一個可能 或許在幾輩子的輪迴後 你們還能在遇見”
“謝謝 占卜婆婆”琪琪回應著 占卜婆婆開始唸咒 琪琪慢慢閉上眼睛沈靜的睡去了 而再也沒有醒來過 
悟空平靜的走出布瑪家 走在人潮擁擠的道路上 他緊緊的握住拳頭 “悟空 我們找一天去城裡約會麻”回憶起琪琪邊洗碗邊嚷嚷的說著 那是在8年前去武道會的前一晚
“什麼是約會阿”悟空正在喝著琪琪為他泡的茶 
“就是一起逛街 吃飯 看一場浪漫的電影阿”琪琪自己也端了一杯茶 坐在悟空身旁“可以嗎 悟空?”
悟空看著她笑了笑說“好阿 那麼琪琪生日的時候 我們就去約會吧”
琪琪一聽開心了直直的緊抱著悟空喊“哇 真的可以阿 我好開心阿 真希望我的生日快點來”
被緊緊抱著的悟空半推半就的說著“琪琪 你這樣我動不了了啦”兩人哈哈的笑著
不知不覺走到了武道會會場 這個如此熟悉 讓悟空熱愛的地方 他想起跟琪琪在這的一切 就是在這裡和琪琪結婚的 悟空摸著自己的胸口 “為什麼 我不是一直想成為最強的人嗎 而我 不是也真的做到了嗎 現在的我光是用厲害是不夠形容的 那麼開心的事,....為什麼 那麼空虛 好像心臟不見了一樣 琪琪.......現在你在那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