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之前未完成的(雨後的天空) 第一篇

在語涵17歲的這年,是高中的最後一年, 滿心期待進入理想的大學,喔~是到國外理想的學校去繼續實現自己的鋼琴家夢想呢!爸媽從小苦心的栽培似乎就要開花結果了,因為語涵已經得到理想法國學校的通知書,高中一畢業就能飛往法國考試讓自己的才華更加發光發熱了
秋風吹撫著操場,校園裡安安靜靜的,一點嘻鬧聲也沒有,最後一個學年在這所明星學校裡,每位學生只有專心聽課,下課繼續埋頭苦讀,連同學們之間也極少交談,在這沉沉的低氣壓籠罩下..放學鐘聲響起似乎才得到解脫
或許吧!!每位學生紛紛走出校園,抱怨著待會又要去上什麼什麼課的,好像放鬆只有過個馬路般如此的短暫..

語涵跟同學們在校門口外互相道別後,她也需要到陳老師的音樂坊裡繼續練鋼琴,就跟平常一樣才是..陳老師在音樂坊裡盼了右盼..卻遲遲等不到語涵的到來,她著急的撥了電話給語涵的父母......

另一處一個高瘦俊俏的男孩抱著一個拼命掙扎的女孩喊著:"放我下來 放我下來阿"  他們衝進急診室大聲呼喊醫生護士,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過不久..語涵的父母和陳老師趕到醫院急切的問著護士,在護士的指引下找到了語涵,語涵半躺在病床上神情緊張臉色青白,身旁坐著那位抱她進來的少年,而有些許病人和民眾盯著他喃喃細語的,他一瞧見語涵的親人到來時他不慌不忙的起身說明:
"不好意思 就這樣擅自強帶她來掛診 我....."
語涵父親打斷他的話''請問你是.. 不管如何是多謝你了 ...如果方便的話  你....你有通知你父母來嗎?'"
聽到這話他愣了一下說"我想你應該誤會了 並不是我...    
這時急診室外突然擁進大批媒體,許多護士和員工在門外檔著造成推擠,一群人驚訝的圍觀..記者終於突破重圍找到了語涵的病床,開始拍照起來
語涵一家人還搞不清楚狀況,連警察也來了,記者的目標不在語涵身上,而是通通圍繞在那位少年身邊,少年鎮定著彷彿這情形是很平常的事一樣,他不發一語走離語涵一家,記者跟著圍繞過去
"請問是你撞到這女孩的嗎?"請問你父親知道嗎 他現在還在國外 會緊急回來嗎?"你上次因為父親的關係沒有留下紀錄 是否這次...."
一推問題此起彼落的..看著語涵一家也緊張起來
語涵爸低聲問著:'小涵阿 到底怎麼一回事...他是誰 竟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車禍 就引來那麼多記者和警察 " '
"是呀 小涵 真的是他撞到你的嗎"語涵媽也緊張問著  語涵一臉驚慌的盯著那一群包圍少年的記者 她搖搖頭微弱的說"不是他....他只是..幫.我.....

回到放學時間..語涵站在馬路旁好不容易等到了綠燈,她拖著上了一整天課的疲憊身軀,心想終於可以去碰觸自己最能放鬆心情..享受音符繚繞的快樂時光了,正踏出一步,一群呼嘯而過的機車狠狠的撞倒了語涵,那車群在不遠處迴轉了過來嬉笑指點起來,一位金髮瘦黑的少年走了過來用腳輕輕踢著語涵
''欸 你沒事吧 是沒長眼睛阿 沒看到有車喔"  
語涵坐臥著,手緊緊握著自己的腳踝疼痛不已..她抬頭看著那些與她不同世界..所謂的不良少年,她心裡一驚不敢出聲只是強忍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那金髮少年瞧她害怕的像隻小貓又身子微微發抖著,他蹲下去打量著她..忽然滿心歡喜的轉頭呼喊同伴
"欸欸 你們來看 這個不是光榮女中的校花嗎? 哈哈 不錯唷..."
大夥興奮了起來,有的人還興奮的下車「欣賞」她,竟起鬨著說要帶她去兜兜風! 語涵慌張的搖頭說不要!眼淚忍不住潰堤起來掙扎著,她望向路旁渴望有人解救她..卻偏偏沒人敢靠近那十幾個不良少年紛紛躲避,就在他們不顧語涵的疼痛,要強拉她上車的時候..他們身旁停下一台黑色轎車一個高瘦俊俏的男孩下車了,許多人注意到他就退到一旁讓開一條路,他一把抓住金髮少年的手將他甩開接過已臉色慘白的語涵,金髮少年站穩後原本想破口大罵但一看他緊張的
"...大.大哥...你怎麼 .怎麼在這阿...."氣氛完全凍結沒人敢發出聲響 
他瞪著他們一群人 "你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要製造多大的麻煩 更何況是一個與我們不相干的女人 沒看她已經要昏倒了嗎?還不快滾.." '
"是是是...我們走.別給老大找麻煩啦.."大家趕緊一哄而散
他低頭看著已經痛得癱軟的語涵"你.. 還好吧 我帶你去醫院.."
語涵用盡自己的力氣想掙脫,她害怕的苦苦哀喊著"求求你 放開我好不好 我不要...你不要 你要帶我去哪..我不要...救命 救命....."
看她緊張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他二話不說將她抱上車命司機開到醫院,一到醫院他慌慌張張的將她抱進急診室呼叫護士醫生的,引起一些病患和民眾的騷動

警察上前關切那少年也希望記者先撤離,但是記者還是對他死纏爛打不願離去,另外有警察過去詢問語涵一家,甚至有一些記者將目標轉到語涵身上"可不可麻煩妳解說一下當時的情況 你是哪裡受傷呢 你想要求償嗎?"
語涵爸媽和陳老師連忙推擋,希望他們不要影響語涵休養,眼看記者連語涵也不放過了那少年怒吼著"夠了沒 你們這些人是關你們什麼事 還不滾"記者們瞧他開口了,又蜂擁而上的要訪問他,這時來了3個西裝筆廷的壯漢擠開記者和警察,他們向警察說了一些話,少年就被他們護航帶走,警察跟著出去記者也跟著追趕而去,少年及其中一位壯漢上了警車...拋下一群窮追不捨的記者.....
急診室裡終於安靜了,護士們趕緊安撫現場病患一些員工開始整理環境,語涵一家也鬆了一口氣..一位護士來叮嚀語涵父母關於語涵的傷勢,終於能靜下來好好說話了
"小涵 還好只是一些擦傷 比較嚴重的是腳踝 護士說要好好休養兩個禮拜 在幫你跟學校請假吧 " 語涵媽媽心疼的說著,輕輕的撫摸著語涵的臉蛋不捨的盯著
語涵爸也在一旁關心著"是呀 小涵 護士說你再觀察一下就可以出院了 不要太擔心了..."
語涵提起精神看著關心自己的父母和陳老師,她終於放心似的"其實 我應該要好好謝謝他 雖然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他造成那麼大的轟動 可是不是他撞倒我的 他只是好心帶我來醫院 那些記者為什麼要來採防他呢? "語涵看著父母接著說"我是不是應該要幫他澄清呢?"
陳老師安慰著語涵撫順她有點凌亂的劉海"小涵你放心 警察交待了 晚點你爸爸會到警察局 到時再好好跟警察解釋一下吧" 語涵爸媽點點頭,就要語涵先好好休息了
..............................................
深夜1點半在警局裡剛做完筆錄..凱陽坐著高貴名車靜靜的不發一語的看著車窗外..還是燈火通明霓虹閃亮的熱鬧街道, 三三兩兩的人群有的優閒漫步有的嬉鬧,車水馬龍的跟白天沒兩樣
這座繁華喧鬧的大城市..車著裡安靜的只有呼吸聲,在司機和保鑣們護送下的凱陽終於在家門前下了車,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抬頭望著這座像輝煌城堡的房子..他低頭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的走上前去,老管家來幫他開門關切著
"少爺 你終於回來啦  老爺已經撥了好幾次電話來 不曉得你要不要回復一下呢?"
凱陽不理會的走進落大豪華卻又空空盪盪的客廳,他累的癱在舒適的沙發上,老管家已端來一壺熱茶和小點心又關心著:少爺 老爺很擔心 知道你又出事了  你放心少爺 還是一樣 事情會壓下來的 先喝點茶 一定沒吃晚餐吧 我有吩咐了 先吃點點心墊墊肚子吧"
"事情會壓下來..."凱陽重複著這句話冷笑著 "壓下來....然後呢......"他坐起身子看著老管家"你不用忙了 我去睡了"於是走上樓去...留下欲言又止的老管家,他不捨的望著自己從小看大的少爺..撥了一通電話
"喔 是郭秘書阿 是是 老爺在開會呀 恩恩 少爺回來了 恩恩 是的"

凱陽躺在純白的羽絨大床上他的房裡昏暗卻還是看得出高雅,他沒有睡著..似乎在想著什麼,他轉頭看向床頭邊的相片,是一家人..父親英俊廷拔,母親高貴美麗懷裡抱著的是一個5.6歲大的男孩笑得多開心..多麼溫馨的一張全家福,凱陽眼裡多了一絲落寞和憤怒..直直盯著那相片上父親的臉龐

...............................................
在另一所私立高中裡,明明是上課時間卻還是喧嘩不停..課堂裡不管老師如何勸罵,學生依舊不以理會,有的甚至直接拿書本丟擊老師怒罵回去,一些老師知道管不動一昧的上著自己的課完全放任學生在底下嬉鬧、抽菸、打牌的..下課時間每個老師都像逃命一樣的衝出教室外,學生們更加打鬧吵雜...
某班級裡一位俏麗微捲短髮皮膚白皙打扮亮麗的女孩 ,雙腳橫跨在桌子上,身邊圍著4.5個女孩 :盼姐 我們等下不要上課好不好 無聊爆了 ""對呀對呀 現在的老師都超無趣 每個都乖的不得了真的很悶" ''我們去唱歌吧 還是去喝酒 走走走""
盼盼照完鏡子站了起來"去隔壁班看看吧 聽小狗說 他們前幾天又給凱陽惹事了  媽的 電話也不接 去看他來了沒.'說完一群人走出教室,剛好阿構帶著一群同黨迎面過來,看到盼盼一群人他開心的喊著:"盼姐 正要去找你們欸 走 一起到壺盧去嗨一下阿"身體還興奮的扭了一下
盼盼將手盤在胸前盯著他不搭理他的話只問:凱陽人呢"
"老大阿 "他憋了一下嘴"他在家阿 打他電話也不接 去他家找 你也知道 那老管家很兇欸 也不管自己七老八老的拿著棍子就要打人 靠 我上次被k過 瘀青還在 你看你看"說完他把袖子捲的高高的要盼盼關心的抬到她眼前
盼盼瞄了一眼,手臂上根本一點傷痕也沒有,她索性吐了一口水嚇的阿構趕緊大叫收回手臂擦了擦: 盼姐 你在幹嘛阿 髒欸"
"沒用的東西 走 去找他"盼盼拎著他走出校外,他只好騎著機車載盼盼去凱陽家
......................
來到輝煌城堡面前,警衛們馬上上前 :"不好意思 請問你們是什人 沒有允許不能進去"
盼盼下了車便喊叫
"去跟邱凱陽說 今天不出來見我 我就在這裡睡 你們敢動我試試看 不要忘記了 他前陣子才有麻煩而已"
警衛們真的怕少爺又有麻煩,趕快通報進去..不久是老管家出來了,盼盼一看不是凱陽 她生氣的對老管家吼:現在是怎樣 要找個人 那麼麻煩就是了 你們家邱凱陽是有那麼見不得人~!"
老管家緩緩的說:盼盼小姐 老爺叮囑我要好好看著少爺 這幾天也是請家教來家裡教導 為了就是不讓你們再讓少爺有麻煩了 請你潔身自愛吧!"
盼盼一聽更火大了"媽的 現在是讓他當縮頭烏龜是不是 我認識的邱凱陽沒那麼孬  老爺 哼 他爸嗎!!! "盼盼瞪大雙眼"他兒子有麻煩 他人呢! 在那~ 媽的 他是怕他自己有麻煩而已吧!"
老管家也稍微動怒"盼盼小姐 你一個外人 不明就理的 怎麼就能隨便批評老爺 他是很愛少爺的 你們 你們快走 這裡是私人的地方 不能讓你們在這裡鬧的"
盼盼把阿構拉上前推到老管家面前"小狗 打~!"
阿構一驚急忙要跑走卻被盼盼緊緊抓牢,他驚呼"不行呀! 盼姐 我沒被這老頭打死 老大知道了也不會放過我阿"
老管家一怒拿起身旁警衛的警棍作勢要打人,阿構怕的唉唉叫趕緊甩開盼盼的手躲藏在盼盼身後,盼盼氣急敗壞的轉過身親自修理阿構"靠 你真的很沒用 平常一付很屌的樣子 真的叫你做事 躲在我身後 媽的 真的找死 .."盼盼不停的拍打四處躲避又唉唉叫的阿構
老管家看在眼裡無奈的搖搖頭嘴裡唸著"快走阿 不然真的叫警察來了 我們少爺不能和你們見面的"剛說完..一輛轎車從庭院裡開了出來,停在他們面前,老管家一看不得了緊張的拍著窗戶喊:少爺 你這是在做什麼 你下車 未成年怎麼能開車 少爺行行好 不要再叫我這身老骨頭擔心了 少爺! 少爺!!.. "
盼盼和阿構定神一看知道是凱陽便開心的衝上前去, 凱陽開下車窗"上車吧"
老管家急瘋拉,他急忙的擋在車前喊叫警衛們也幫忙阻擋,盼盼和阿構與警衛拉扯著..老管家在車前張開雙手大喊"少爺阿 我可是拼命的要替老爺守著你阿 老爺就你那麼一個兒子 他需要你阿 你不要再讓老爺失望啦"老管家幾乎急哭了
凱陽在車裡心疼的看著老管家..他知道在他的成長過程裡..老管家如同他的親人一般..甚至比爸媽跟他相處的時間還久,可是他...誰真正了解他,他的心隱隱作痛著大聲斥喝:你們快上車!!."
盼盼和阿構奮力掙扎終於擺脫警衛上了車,凱陽不管老管家在前的聲聲呼喊,他用力踩下油門繞過老管家呼嘯而去,老管家幾乎崩潰大叫著"快呀 追上去阿 我的少爺.~少爺~~!!"
凱陽知道後面追來幾台自家的車子,他鑽進小巷開進小弄,車子還是緊緊追隨,凱陽只好開進單行道逆向而去,保鑣們原本也想開進去偏偏來了車子無法進入就這樣跟丟了
凱陽他們來到了ktv包廂裡..一進門盼盼累癱了一股腦兒坐進沙發裡,嘴裡嚷嚷著:小狗快 快叫人 終於可以嗨啦!"
阿構也疲累著坐下來"盼姐呀 你也稍微讓我喘氣一下 剛剛可是生死關頭欸"
"吼 你真的很沒用 "服務生送來了一些酒和食物,盼盼馬上倒了一杯酒一口氣喝乾..還想倒第二杯時一旁的凱陽阻止她
"好了 想一來就醉嗎"
盼盼推開他的手"邱凱陽 你什麼時候看過我醉了 我是「專家」知道嗎!"
阿構在一旁附和著"是呀 老大 這是啤酒而已欸 盼姐怎麼可能醉"
盼盼瞪著阿構"死狗 你還不過來跟凱陽道歉 要不是你 前幾天他也不會被警察和記者找麻煩 還被那老頭禁足"
聽到這阿構也不好意思起來,他倒了一杯酒給凱陽一杯給自己,端起酒杯敬凱陽小心翼翼的說著"老大 真的很抱歉 又給你製造事情了 "但他馬上又耍起嘴皮調皮的說"但是老大阿 機會難得欸 她可是光榮高中的校花 只不過想和她玩玩阿 "
說完凱陽賞他一個拳頭狠狠說著"是呀 如果人死 看你怎麼玩"
阿構痛的摀著胸口"怎麼會死 她又沒怎樣"
"沒怎樣 腳踝都紅腫了臉色慘白都沒力氣 你還想帶她去那"
阿構知道凱陽生氣了,趕緊緩和一下"是 是我沒注意 也多虧老大 這事情才這樣被壓下來 警察也沒找麻煩了" 阿構又接著一句"可是老大 你真的變得好多"
凱陽臉色一沉..只是靜靜喝著酒,阿構發覺自己說錯話了他著急的望向盼盼希望盼盼幫他說說話,盼盼明白了她搭著凱陽依靠著他的肩膀輕輕的說著
"我知道你還是我熟悉的邱凱陽 你還是你 所以 我還在 "
凱陽底下頭來看著盼盼 ,沉默了一會扶起她的臉龐輕柔的吻著..阿構在一旁羞怯了起來..只好裝傻的唱著歌..在這悠揚的歌聲裡 三個人似乎都是寂寞的 每個人都知道著只是誰也不提了

 .................................

語涵的腳踝經過兩個禮拜的休養已經全癒,但爸爸媽媽還是很擔心所以堅持要親自接送語涵上下課 
進到睽違兩個禮拜的教室,沉沉的壓力又湧上來,不過還好還是有好同學主動拿了這兩個禮拜的筆記借語涵參考,又是一整天的用心聽課每一堂課都無法鬆懈的日子了
放學後語涵站在校門口等待爸爸來接他,終於看到車子一上車語涵撒嬌的"好累唷~~爸爸 我等等還要去陳老師的音樂坊 可是我真的好累 可不可以 讓我回家休息呢"
爸爸輕輕拍著語涵的臉蛋"我的小涵怎麼懶惰了呢?之前休養每天喊著要去音樂坊 怎麼現在不想了?"
"因為這兩個禮拜在家裡 感覺真的好幸福呢~早早就能一起吃晚餐 還能跟爸爸媽媽吃早餐 我捨不得又要恢復每天為了練鋼琴 都不能和你們一起吃晚餐的日子嘛!"
爸爸也幸福微笑著"好吧 那今天再休息一天 不然請陳老師和尚書一起來家裡吃晚餐吧?"
"好呀 謝謝爸爸"語涵緊緊抱著爸爸手臂充滿著感謝

回到家語涵媽已經備了一桌子的菜,語涵幫忙擺碗筷端菜的,忙忙碌碌的..一會門鈴響起,語涵開心的上前開門 "陳老師 尚書 你們來啦! "
語涵爸媽也上前 "歡迎歡迎 今天就當慶祝語涵這兩個禮拜以來 終於可以出門的日子吧!"媽媽開玩笑的說著
大夥和樂融融的吃著聊著天,小小的餐桌圍滿了人,溫馨的氣氛,這不就是最幸福的事嗎?
陳老師看著語涵關心著她"小涵阿 應該沒什麼症狀了吧 其他擦傷的地方呢 沒有留下疤痕吧?"
語涵喝了口熱湯,點點頭甜甜的笑著"恩 謝謝陳老師的關心 我沒事了 我還能跑步了呢 其他傷口也沒留下疤痕唷 你放心"
"是說 下次不能再這樣偷懶了唷 剩下不到一年了  明天要把這兩個禮拜的進度趕上"
"蛤~一個晚上要趕兩個禮拜的進度喔 陳老師 我又不是天才"
"哈哈 開玩笑的 只不過 要好好認真了倒是真的"
語涵媽也有感而發的說著"欸 想想剩不到一年 我們小涵就要去法國了  可以再這樣一起吃晚餐的日子真的不多 還真的好捨不得 我的乖寶貝...."說著眼框就泛紅了起來,語涵也跟著不捨起來
語涵爸見狀,輕輕拍著語涵媽的肩膀"你這是怎麼 女兒要去實現她的夢想 我們要開心支持她阿 她也只不過去念個大學 放假還是可以回台灣的 別哭了 快樂的吃飯 好不容易一起吃個晚餐的 別哭 別哭"
"是阿 張伯母 你放心 我相信以後還是可以常常像今天一樣 一起開心吃晚餐的 更何況 語涵在法國還有我呀 我會幫你們把她顧好的"尚書也跟著在一旁安慰著
語涵驚訝的看著尚書:"難道你也申請了?"
"是啊"尚書點點頭"我也接到通知書了"
"我們尚書真像語涵的小跟班 一知道語涵爭取法國學校他也跟著去申請 好像語涵去哪他就去哪 真是的 就希望小涵不要嫌棄他麻煩~"陳老師笑笑的說著看了尚書一眼"不過 也多虧小涵才讓尚書不至於丟了我這一個音樂家母親的臉"
"哈哈哈 怎麼這樣說呢 是尚書原本就有天份阿 到是我們小涵受他的影響"語涵爸開懷的回應陳老師"要不是你如此愛護我們語涵 她也不會有這樣的才華阿"
"是呀"語涵媽也以茶代酒樂開懷的說"感謝妳 陳玲.. 從小這樣栽培我們小涵"
"不會不會 哈哈 好了好了 再這樣謝來謝去~~ 這飯真的吃不完了"陳老師滿臉笑容滿意的"小涵是很聰明的孩子呢"
語涵和尚書在長輩們客客氣氣的道謝中,也感受到了父母的愛護與期待, 兩人也歡歡喜喜的享受著這頓難得的晚餐
.............................................................................................
在音樂坊裡音樂繚繞~美妙的旋律~似乎將每個人都帶進了不一樣的宇宙裡,那兩人享受著投入著, 從他們的表情上可以看見自信與歡喜,展現在他們的肢體上將音樂表演的另人陶醉
一起練完琴的語涵和尚書走在回家的路上,在這熱鬧的城市裡看不見星星,但他們總是想像著那閃爍的家家戶戶的燈光是星光,一路上兩人開心的談論著未來與夢想,走著走著
"尚書 你還記不記得你小時後 只會看簡譜"語涵忽然問著
"是阿 我記得 我學會看樂譜還是你敎我的 當初我媽都快放棄我了 只有妳很耐心的教我"
"所以..你真是因為我教會你 才開始喜歡鋼琴的嗎?"
尚恩想了想他搖頭"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鋼琴 甚至覺得我一個大男人的彈鋼琴不太適合"
語涵睜大眼:"誰說的 很多音樂家都是男的而且都很有名 那..你如果不喜歡鋼琴 為什麼要練的那麼厲害呀?'
尚恩看了語涵一眼"因為.. 不希望離你太遠 我知道 你從小就一直想去法國"
語涵愣了愣"尚恩 難道你沒有真的喜歡 而且是自己想做的事嗎?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鋼琴 就這樣跟我一起去法國 很浪費你的時間....我記得 你不是說過想當醫生嗎?"
尚恩看著前方若有所思的"恩 我的確想成為醫生 可是我知道我媽很開心我選擇跟她一樣的路.. 當我好不容易學會第一首曲子的時候 她高興的都哭了 所以我想 就照她的意思吧 而且跟妳一樣也不錯阿"
"但是...你自己都沒有跟陳老師提過你真正想做的 她當然不知道 我相信如果你告訴她 她一定非常支持你的"
尚恩看著語涵"其實.. 和你去法國 也是我想做的事.."
語涵抬頭望向尚書輕皺著眉"尚書..不要讓我成為你人生的絆腳石..好嗎?"
尚書一驚他趕緊說著"你怎麼會是絆腳石! 我沒有這樣覺得 我只是不希望...離你太遠 我剛剛說過"
語涵嘆氣著"尚書 不要因為我..好不好 雖然你不覺得 但我就是覺得影響你的未來 我承擔不起 更何況比起音樂 你那麼會念書 頭腦又靈活 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醫生的 "
兩人沉默的走了一會 尚書又開口"是不是.. 你真的不願意我在你身旁呢?"
語涵搖搖頭"不是的 尚書 只是..你的世界裡好像只有我 從小就這樣 我念那裡你就念那裡 只是高中我考上女校 我們才沒一起上學 下課你也總是跟著我到補習班 就算你已經是全校第一名了 你還是跟著我補習 明明你就喜歡醫學 偏偏跟著我拼命練鋼琴 尚書 這樣子好像不是你的人生"
尚書靜靜的看著語涵他緩緩的似乎有點妥協的說"或許 妳說的對  但是我還是想繼續守護妳 除非哪一天 我能放心的把妳交給另一個能守護妳的人 我想那個時候我還是能擁有我自己的人生的"
語涵不捨的看著尚書" 你一直這樣守護我 我知道  只是我  尚書   我...."
尚書打斷她"我知道 妳連男朋友都有自己的夢想 而我 好像還不是妳夢想的那一個"
語涵強顏歡笑,忍著抱歉的淚水拍了他一下"說過啦!! 你不要對我有期待 你知道嗎 朋友才是一輩子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
"那夫妻也是一輩子..."尚書跟著說
"誰說的 現在離婚率那麼高 那裡有全部都一輩子 阿~不跟你說這個啦....我家到了 掰掰"兩人不知不覺走到家門口了..語涵一個轉身趕緊進屋內
尚恩向她揮揮手看著她進去,他的告白又再一次被語涵拒絕 ,可他沒有失落..他只知道只要能在她身邊守護她,不管她的心理有沒有他,只要她好這樣就好
語涵靠在大門邊默默擦拭淚水..而尚恩則是默默的轉進另一個巷子口,這樣的夜不知已有多少遍了..月光下照映著濃烈的卻又可悲的愛阿......

待續....

 (雨後的天空第二篇)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